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资讯>>正文
邮储银行岑巩县支行成功发放首笔线上扶贫贷款
发布时间:2021-02-03 22:00:27 稿件来源:邮储银行岑巩县支行

  (推广)

  为巩固脱贫成效,促进乡村振兴。近日,邮储银行岑巩县支行通过移动展业发放了首笔线上扶贫贷款25万元,利率在人民银行公布的近期LPR上实行零上浮,为创业的贫困户解决了流动资金不足问题,降低了融资成本,开启了便捷融资渠道。

  近年来,邮储银行岑巩县支行聚力脱贫攻坚,积极配合政府、监管部门及上级行等做好金融扶贫工作,建立扶贫贷款绿色通道,特事特办、优先办理,支持贫困户按时生产、不误农时,助力贫困户发展生产、脱贫致富。通过积极对接村书记、致富带头人等,摸排走访,梳理出辖内符合授信条件的家庭农场、种养殖大户、专业合作社等新型农业主体,逐户走访了解其资金需求。2020年投放金融精准扶贫贷款近4000万元,投放扶贫贷款占比为45%。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进入“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邮储银行岑巩县支行将认真落实党委政府、监管部门及上级行关于脱贫攻坚的相关部署,认真落实“四不摘”要求,积极谋划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链接,在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服务民生中做出新贡献、彰显新作为。(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