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毕节>>正文
贵州毕节金海湖新区集中签约13个项目148.3亿元
发布时间:2021-02-03 16:03:53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中新网贵州新闻2月3日电(郑焦龙 吉梅 王宇)2月2日,贵州省毕节市金海湖新区(毕节高新区)举行2021年产业大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采取现场“面对面”和线上“屏对屏”方式,集中签约项目13个总投资148.3亿元。

  仪式现场

  管委会副主任周锋介绍了新区2021年产业大招商集中签约情况,签约企业代表德州赛克专用车有限公司、重庆海怡天地产集团、浙江澳林控股集团、广州电缆厂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作了发言。

  赵伟代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向通过线上“屏对屏”、线下“面对面”集中签约企业表示感谢。他说,今天的项目签约是一个良好开端和新的开始,新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政策落实和服务保障,牢固树立“乙方思维”,用心用情提供全方位服务、群策群力提供集成式服务、善作善成提供全周期服务,用最好的投资环境、用最优的服务、最大限度政策红利,来回报广大投资者对新区的信任。希望企业锁定时间节点,采取针对性措施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时建成、产生效益、实现共赢。

  此次集中签约项目13个,涉及储能产业、汽车制造、城镇建设、文旅教育等多个领域,总投资148.3亿元。签约企业代表纷纷表示,金海湖新区区位、交通、政策等优势突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是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推动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申创国家高新区作出应有贡献。

  现场签约

  线上签约

  13家签约项目企业代表及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