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仅2分钟,在手机银行上就通过审批,当天就实现了放款!”11月3日,邮储银行贵阳市分行成功为贵阳某外贸企业发放全省首笔“外贸E贷”100万元。“外贸E贷”作为一款邮储银行专门针对外贸企业推出的专项线上贷款产品,大大缩短了业务流程时间,降低了客户融资成本,切实将普惠金融工作落到实处。

  “又快又好又便捷!公司用款需求及时得到解决,感谢邮储银行帮我们渡过难关!”当该笔资金顺利到账,申贷企业负责人王女士不禁连连称赞,表示这次融资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良好的体验。王女士经营的外贸企业近期急需补充流动资金,在得知企业有资金需求后,邮储银行贵阳市分行客户经理当即为客户推荐了“外贸E贷”,该笔贷款通过手机银行,仅仅2分钟就通过了线上审批,并且当天即实现了放款,及时有效的解决了该公司的燃眉之急,受到了客户的高度评价。

  据了解,为支持我国贸易型企业尤其是中小型进出口企业发展,邮储银行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加大对外贸行业的融资支持力度,专门针对外贸企业单独开创了专属金融生态场景模式,推出了垂直外贸领域信用贷款产品--外贸E贷。该产品充分结合了外贸型企业的特点,是一款利用互联网、大数据技术,以及线上审批、绿色通道,用于解决外贸企业流动资金融资需求的短期网络全自助流动资金贷款产品。该产品具有利率优惠、受众面广、手续简便等特点,是我行小微易贷线上贷款产品体系的又一拳头产品,能有效缓解外贸类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近年来,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社会责任,充分利用企业相关大数据作为主要信用评价手段,不断丰富数字化产品供给,截至目前,该行通过线上小微易贷产品已向全省超过500家小微普惠企业提供了近4亿元的流动资金贷款服务。今后,该行将持续拓展普惠金融的深度和广度,努力为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民营经济主体提供更加优质、更加便捷的金融服务。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