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篮球场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篮球场

  中新网贵州新闻11月11日电(李锦明 简长青)   11月10日,记者从贵州(清镇)职教城获悉,为持续推进“一圈两场三改”工作,有效实现校园场馆资源共享,更好地满足青少年学生和广大群众健身锻炼的需求,打造“15分钟生活圈”,贵州(清镇)职教城的各职业院校场馆陆续对社会开放。

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游泳馆

  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游泳馆

  据悉,近年来,清镇市坚持以“共商、共建、共治、共享”的模式,加快推进贵州(清镇)职教城16所已经实现招生办学的职业院校与地方融合发展,积极、稳妥推进场馆的对外开放工作。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除给群众提供传统健身场地和器材以外,还结合该院山地自行车特色体育课程的专业优势,开展儿童滑步车教学和比赛等更具有吸引力的项目。贵州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也通过与清镇市老年大学合办教学点,给老人提供良好的教学服务,丰富老年人文化生活,让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养、老有所享、老有所乐。

  目前,贵州(清镇)职教城建有篮球场馆130个、足球场15个、羽毛球场77个、乒乓球馆60个、排球场29个、游泳馆2个、网球场18个、体操室5个、健美操室3个、图书馆15个,都将随着“一圈两场三改”工作的推进和校地融合发展的加速,陆续向广大群众开放。(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