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1月11日电 (记者 张伟)记者11日从贵州省网络文化发展协会获悉,2021“黔网帮”网络公益助力乡村振兴10大典型案例于11日至15日对外公示。

  2021年7月,由贵州省委网信办主办,贵州省网络文化发展协会、贵州省互联网发展协会承办的“黔网帮”网络公益助力乡村振兴典型案例征集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旨在鼓励和引导网信企业、网络公益平台、网络公益组织和广大网民,大力发扬守望相助、扶危济困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聚焦乡村振兴、助残帮困、社区服务等公益领域, 发挥在公益传播、公益帮扶、公益信息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创新开展一批网络公益项目,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让公益正能量助推网络空间更加清朗,并不断满足民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经贵州省内各地网信部门、网络社会组织推荐,共收到案例42件,经审核其中31个案例符合申报要求。本着全面、客观、公平、公正的评审原则,经专家评审和主办部门审核同意,确定“农民全员云智能培训造就高素质农民”“大宗农产品产销对接助黔品出山”等10件案例为2021“黔网帮”网络公益助力乡村振兴典型案例。

  此次案例公示期为2021年11月11日至11月15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若有异议,可通过电话、传真、信函(以邮戳寄到日期为准)、电子邮件等方式向活动主办方提出,并说明相关理由。(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