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5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麟,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在贵阳会见中宣部副部长、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淑敏一行。省领导李元平、陈少波、蔡朝林参加。

  徐麟、李炳军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曹淑敏一行表示欢迎,感谢国家广电总局长期以来给予贵州发展的大力支持。徐麟说,当前贵州正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奋发有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贵州实践。希望国家广电总局继续支持中国(贵州)智慧广电综合试验区建设,加大政策、项目等支持力度,助力贵州打造更多精品力作,为贵州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凝聚强大力量。李炳军说,希望国家广电总局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贵州,在提升智慧广电服务效能、做大做强广电产业、助力数字经济发展等方面给予更多指导帮助,为全省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曹淑敏说,近年来,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特别是贵州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广电事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国家广电总局将发挥优势,在视听产业、智慧广电、大数据发展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进一步讲好贵州好故事、传播贵州好声音、展示贵州好形象,助力贵州广电事业高质量发展。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和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记者 许邵庭 曾书慧)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