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7月6日电 (记者 张伟)记者6日从贵州省民政厅获悉,2023中国凉都·六盘水夏季马拉松将于7月16日开跑。六盘水市慈善总会邀公众参与“六马奔腾·为爱捐步”线上公益马拉松。

  “一个人可以温暖一群人,一群人更可以温暖一座城。”由贵州省民政厅、“六马”组委会、六盘水市民政局等联合支持的“六马奔腾·为爱捐步”线上公益马拉松活动日前开启报名。

  有意参与活动的公众只需进入腾讯“一块走”小程序,捐赠1元即可报名参加,并参与“小画家的大梦想”公益项目,从7月5日起,12天内每天完成3500米挑战,打卡凉都知名景点。同时,腾讯公益以您名义配捐10元为六盘水市困境儿童送出一份份绘画物资,丰富快乐童年,圆梦多彩世界。

  “六马”让您享受清凉、释放自我……线上公益马拉松让您收获“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快乐,让大爱精神深入人心,点亮凉都“精神地标”。

  贵州省慈善总会、六盘水市慈善总会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出倡议,共同参与“六马奔腾·为爱捐步”线上公益马拉松。走路就是做公益,您奉献的是爱心,收获的是健康。无论您现在身在何处,都请您行动起来,为慈善事业助力。(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