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科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光辉会见吴孔明一行并见证签约

  7月5日,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时光辉在贵阳会见农业农村部党组成员、中国农业科学院院长吴孔明一行,并见证《贵州省人民政府 中国农业科学院科技支撑贵州农业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副省长罗强、中国农业科学院副院长孙坦代表双方签约。

  时光辉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吴孔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在简要介绍贵州农业发展情况后,时光辉说,全省上下正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重大机遇,坚定不移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加快建设现代山地特色高效农业强省,全力推动农业现代化、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希望中国农业科学院进一步关心贵州、支持贵州,为贵州农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科技支撑。贵州将主动加强沟通,全力以赴推动双方合作协议实物化、项目化落地见效。

  吴孔明感谢贵州省委、省政府对中国农业科学院的工作支持。他表示,贵州农业具有鲜明特色,发展前景令人期待,双方合作空间非常广阔。中国农业科学院将进一步发挥农业科技优势,完善长效合作机制,加快协议落地落实,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大实效,积极助力贵州农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农业科学院和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记者 范力)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