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分社>>正文
网络剧《偶然闯入的世界》在贵州都匀开机
发布时间:2021-01-23 16:49:08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中新网贵州新闻1月23日电 1月23日,中国首部平行时空奇幻浪漫爱情偶像剧《偶然闯入的世界》,在贵州省都匀秦汉影视城开机。

  《偶然闯入的世界》讲述了鬼马少女慕小如“偶然”闯入来自平行世界的高冷教授晏随的神秘空间,并由此引发出一场颠覆了乱世、古代、平行都市的浪漫逆袭之旅。

  由搜狐视频当家男艺人利晴天和在中国国际青年电影节上获最佳新人提名的温茉言分别担纲男女主演,他们组成了一对冷峻天才和小机灵鬼的欢喜冤家。随着男女主在不同奇幻时空中穿梭,精彩人物轮番上场,正邪博弈考验神仙演技,更有惊天危机悄然迫近,十五年前的秘密层层揭开。

  该剧由搜狐视频出品、华泠文化制作,曾获北京电影学院本科最佳导演荣誉的马来西亚导演刘鼎业担任总导演。(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