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分社>>正文
贵州爱心企业捐赠100万只口罩
发布时间:2021-01-23 09:04:47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中新网贵州新闻1月22日电 (记者 张伟)由贵州易莱科技有限公司和广东兆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办,贵州天苗药业有限公司协办的汉方草本防疫口罩慈善捐赠大会暨防疫成果发布会22日在贵阳举行。贵州易莱科技有限公司向北京于若木慈善基金会、贵州省慈善总会等捐赠100万只口罩。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上述爱心企业积极投入抗疫公益活动,2020年向遵义市余庆县人民政府捐赠大批口罩,抗击疫情。

  在活动现场向大家展示了汉方草本防疫口罩,口罩是贵州易莱科技有限公司联合贵州天苗药业有限公司,经过核心团队8个月的研发,通过研究相关萃取技术,结合保有口罩原材料熔喷布的过滤率不变技术条件下,利用萃取后的中药成分对熔喷布进行二次加工,组成新的“中药防护芯”,在使用过程中能吸入药包内十余味中药挥发的清凉芬芳,达到过滤的功效。(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