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资讯>>正文
贵州湄潭农商行高台支行:赢在春天,为开门红行动夯实基础
发布时间:2021-01-22 16:10:25 稿件来源:贵州湄潭农商行

  推广

  赢在春天,行动是关键。湄潭农商行高台支行迅速行动,组织员工学习“开门红”工作方案,对工作进行细化、分解、落实方案,激发员工主动营销能力,确保存款资金组织取得实效。提前走村访寨,内外勤联动,充分利用下班时间分组、分片区主动走访客户,为“开门红”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重宣传。高台支行通过新春装饰来打造“年味”网点,营造浓烈的节日氛围,以“黔农宝,五福存”作为新春特色主打产品,将各种宣传横幅和海报贴到村口、主干道、农户家门口,积极发放宣传单,提高存款产品的知晓率,为“开门红”大造声势 ,通过“广覆盖、多层次、全方位”的宣传,让客户充分了解我行的优惠政策及产品。

  勤走访。高台支行通过走访全镇寨长,了解一手的农民工返乡信息,亮出我行产品优势,多方联动,以积极争取财政资金到位、以贷引存资金回笼、农民工务工资金归社,加强营销,精准服务。充分利用岁末年初揽存的黄金时期,将返乡资金组织作为营销重点,成立工作小组深入各村组,落实返乡务工人员信息底数精准收集,一户一组上门拜访;同时开展金融夜校、走访商户、对接镇政府等方式拓展新的客户资源,拓宽资金组织渠道。

  强服务。通过大堂经理、柜面人员优质的服务,主动热情营销,确保来办理业务的每一位客户都了解我行的存、贷款产品。通过建立微信群、电话回访等措施掌握外出农民工动态,在做好疫情防范的同时主动开好村干部座谈会、返乡农民工座谈会,及时收集客户建议,优化服务水平,提升服务质量。(周明明)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