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资讯>>正文
习水县委书记向承强率队到习酒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3 12:27:12 稿件来源:习酒公司

  1月21日,习水县委书记向承强率队到习酒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并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工作会,与习酒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习酒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钟方达,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汪地强,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段红霞出席会议。

  向承强讲话

  会上,向承强对习酒公司在“十三五”及2020年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高度认可,并表示习水县委、县政府将继续支持、帮助、推动习酒的发展。

  “十四五”如何开好局、起好步?习酒公司今年的工作怎么干?向承强为习酒公司作出“4+1”的工作指导方向。一是销售方面,要以市场为导向、以营销为指挥棒,实现更好的销售成绩,为习水县、贵州省乃至全国经济发展作出贡献;二是产能方面,要持续推动基础建设,提高基酒产量,力争按期实现产能目标;三是文化方面,要全力筹备好贵州白酒企业发展圆桌会议的同时,筹备好习酒文化城展陈工作,并强化文化赋能,提升习酒、习水形象;四是环境方面,要通过各方努力,持续做好环境卫生工作,在2021年取得突破性进展;五是环保方面,要视环保为头等大事,把环保发展成习酒的核心竞争力,做好环保工作是各项工作的前提,更是大局所在。

  钟方达讲话

  钟方达对习水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大力支持习酒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习酒公司将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迅速谋划和安排部署好全年工作。在新的一年里,习酒公司上下将更加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以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绘就好新蓝图,为习水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议现场

  会上,与会人员就习酒公司“十四五”技改项目一期修建性详细规划、习酒公司“十四五”技改项目及恳请习水县委、县政府协调解决的事项与相关建议展开深入沟通交流。

  会议强调,习水县委、县政府下一步将理清单、找专人、立专班、勤调度、抓落实,全力支持习酒公司发展,在新的一年实现开门红,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厂县同心共创新辉煌。

  习水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苟明利,习水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冯沛红,习水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刘明贵,习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袁晓宁,习水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习酒镇党委书记娄必华,习水县政协党组成员冷预春及县有关单位负责人,习酒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曾凡君,党委委员、总工程师胡峰,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强、杨刚仁,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李明光,总经理助理蒋茂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