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5日,邮储银行贵安新区支行协同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贵阳市花溪区分公司共同参与中国烟草花溪分公司组织烟草零售商户召开的专项会议,通过烟草公司内部会议系统参与直播。这是支行首次将推广小额贷款产品、代理贵金属产品嵌入线上直播活动,突破传统宣传活动的一次尝试。

  支行客户经理、理财经理担当“直播嘉宾”,以活泼的方式现场演示、问答互动,将产品优势准确、及时传达到客户,实现潜在客户的靶向营销。更有抽奖互动,为观众赠送神秘礼品,提升烟草客户的浓厚兴趣,推动从线上流量到邮储客户的转变。

  此次网络直播合作对三方实现共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打造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新方式。邮储银行贵安新区支行、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贵阳市花溪区分公司将进一步整合全网资源,提升服务品质,努力为中国烟草提供更加优质的综合服务。今后,三方单位将在巩固现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市场拓展、寄递物流、金融服务等方面的深入合作,提升合作层次,扩大合作规模,面向未来、携手共进、合作共赢。(韩婷 陈艳梅)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