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红色初心 还原美丽——新氧美丽计划”革命老区公益行黔西南州线上义诊活动启动,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乡村发展部部长李靖龙主持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由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民建贵州省委主办,上海市东方医院、黔西南州人民医院、天津市新氧公益基金会承办,州委统战部、州卫健局、黔西南智力支边办、民建州支部支持。

  仪式结束后,6名上海名医和4名州人民医院的专家为黔西南体表缺陷患者进行在线诊疗。通过州委统战部前期的协调和宣传,我州225名患者报名参加义诊。患者按照病种排队,依次上线,专家根据患者在线表述、通过视频观察患者情况进行诊断并详细记录。筛选出符合手术适应症的病人后,对于符合救助条件的患者,“新氧美丽计划”将结合患者意愿,择期安排手术救助。

  据悉,“红色初心 还原美丽——新氧美丽计划”革命老区公益行义诊活动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红色初心的革命精神,感恩老区人民对革命作出的奉献,由北京新氧科技有限公司捐资设立的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新氧美丽计划”公益项目。对全国范围内先天容貌有缺陷、因见义勇为致伤致残、医疗事故受害等因病致贫和因病返贫的经济相对困难群体开展医疗救助。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