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2021年10月21日,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以下简称“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景峰,行长助理吴琼带队拜访中国工商银行贵州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贵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何骏。

  双方回顾了长久以来良好的业务合作情况,并对现阶段贵州省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其他双方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下一步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分行自成立以来,始终将贵州省各银行同业作为重要合作伙伴,多次与同业开展项目合作、经验交流等活动。本年度分行已与同业达成10余个项目合作意向,金额合计超过30亿元,地区范围涉及贵阳贵安、铜仁市、六盘水市,合作领域包含制造业、战略新兴产业、绿色信贷等方面。

  下一步贵州省分行将持续加强“银银合作”,促进政策性及商业性金融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更好地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为支持贵州省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政策性银行的金融引领作用。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