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0月27日电(周静)“观看警示教育片让我触目惊心,感触颇多。”毕节经开区税务干部陈恩贵坚定地说,“通过视频案例,让我明白拒腐防变的思想一刻也不能松懈,守住底线,不碰红线,抵制诱惑,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税务干部。”

  近日,毕节经开区税务局召开“崇法守纪”主题警示教育大会,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通报近期违法违纪典型案例,深入开展“一案一整改”警示教育,让全局干部职工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把法律纪律作为不可触碰的行为底线,增强廉洁自律、遵规守纪的自觉。

  据悉,毕节经开区税务局通过实地警示教育、法院旁听庭审、违纪干部现场检讨等方式抓严抓实廉政工作。纪检部门在微信工作群内每周推送“廉洁小故事”62期,分享廉洁小故事80余个。“每周推送廉洁小故事,能够随时随地提醒我们,要严于修身、严于律己,依法依规干好本职工作,做清正廉洁的税务人。”干部职工尹芬说。

  毕节经开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盖家魁表示,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下一步,税务部门将持续推进纪律作风专项整治,以“身边案”“案中人”肃纪示警,让干部职工明纪法、知敬畏、守底线,打造风清气正的税务队伍,树立优良税务形象。(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