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2021年10月22日上午,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以下简称“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纪委书记肖连魁带队前往贵州中铝铝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州中铝”),与党委书记、董事长朱玉才交流座谈,开展廉政走访工作,并前往生产现场考察工艺流程,了解贵州高精板带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州高精”)铝精深加工项目建设进展。贵州中铝财务总监叶华、总工程师梁明霞等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朱玉才对肖连魁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贵州中铝基本概况、生产经营和管理、财务指标及铝精深加工项目建设进展。朱玉才表示,贵州中铝主营铝压延加工,现有15万吨铝板带生产能力,具有产品质优的竞争优势,两大核心产品双零铝箔坯料、动力电池铝箔坯料均属于行业顶尖技术含量和品质要求产品。未来公司将重点推进铝板带箔加工产业链延伸工作,完成5万吨铝箔项目建设及市场开拓,提高公司产品附加值和盈利能力。肖连魁表示,支持制造业是分行主责主业,本次调研加深了企业认识,下一步双方可加强沟通交流。

  接下来,肖连魁开展廉政走访工作,重点介绍《银企合作廉洁从业协议》内容,了解分行工作人员执行廉洁自律的情况,并听取公司对分行党风廉政工作和业务开展工作相关意见建议。双方均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廉洁共建,共同探讨进一步完善构建“亲”、“清”银企关系的方法举措,更加推动双方合作良性发展。

  座谈会后,肖连魁一行走访生产现场,考察工艺流程。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