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农业农村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联合公布2021年农业产业融合发展项目建设入选名单。其中,贵州10个农业强镇入选,2个现代农业产业园入选,2个优势特色产业集群入选。

  据悉,贵州省入选2021年农业强镇创建名单的乡镇共10个,分别为:德江县沙溪镇、晴隆县碧痕镇、镇宁县六马镇、黔西县洪水镇、江口县怒溪镇、六盘水市六枝特区梭戛乡、都匀市平浪镇、瓮安县建中镇、道真自治县玉溪镇、余庆县敖溪镇。我省入选2021年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名单的现代农业产业园共2个,分别为:贵州省习水县现代农业产业园、贵州省石阡县现代农业产业园。我省入选2021年优势特色产业集群建设名单的特色产业集群共2个,分别为:贵州肉牛产业集群、贵州山地食用菌产业集群。

  此次创建将为贵州省农业产业发展,推动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发挥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