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贵州省侨务办公室、贵州省归国华侨联合会、贵州省台湾同胞联谊会、贵州省欧美同学会、贵州海外联谊会携手贵州广播电视台,共同举办的《Nice“兔”meet you》——贵州慰问海外侨胞、港澳同胞、台湾同胞、留学人员2023年春节联欢晚会它来了。

  本次晚会分别在贵州东、西、南、北四个代表地进行录制。共分为五个篇章,开篇:多彩贵州·非凡十年;东路:民俗焕新·浓浓年味;西路:绿水青山·幸福味道;南路:最美交通·风景如画;北路:乡情乡音·同心共圆。

  年年岁岁迎新春,今次盛会大不同!

  今年的慰侨春晚,将采用全新的表达方式,为所有身在海外及港澳台的贵州乡亲及各界朋友们“私人定制”。晚会采用“1+4”的互动模式,以“云联欢”的方式,把贵州广播电视台演播室和贵州省东、南、西、北四个代表地进行串联联合全省各市州的人民和远在他乡的海外侨胞、港澳同胞、台湾同胞、留学人员,大家一起云端相聚,看演出、叙乡情、庆佳节。

  本次慰侨春晚主题紧扣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贵州十年发展,以VCR、采访或节目表演等喜闻乐见的方式在特别节目中呈现出来,向海外同胞传递贵州声音、讲好贵州故事。节目设计始终紧扣“灯火璀璨 人间烟火”这个主基调,把贵州不同的地方习俗、民风民情交织呈现,展现出一幅灯火贵州的美丽画卷。通过这场全民性、全景式的特别活动让在外的贵州各族人民们感受到家乡人民的祝福和挂念。与我们在云端相聚,共抒家国情怀,共话美好未来,共同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愿我们贵州越来越好,祝愿人民幸福安康!

【编辑:刘美伶 】关闭本页
【编辑:刘美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