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7月23日电(刘美伶)“不愧是贵州首个水上漂浮舞台,很炫酷,晚会很有民族特色,节目非常精彩。”来自贵阳的游客陈世淑说,罗甸是一个很美的地方,第一次看到有晚会在湖面的漂浮舞台上举行,坐在船上夜游湖城很舒心,真的不虚此行。

  22日晚, “一路向南 享趣罗甸”2023贵州·罗甸红水河文化旅游季之“玉湖水上狂欢节”启动仪式在罗甸县城东玉湖码头举行。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绚丽缤纷的烟花秀绽放在玉湖夜空,照亮了整座县城,摩托艇穿梭在玉湖之上,旋转、疾驰,在烟花秀的照映下,以湖面为布,留下了一幅波光粼粼的“湖城夜景”。随后,《好山有好水》《肩上芭蕾》《小城谣》《挽留酒歌》一个个精彩的歌舞表演在贵州首个水上漂浮舞台轮番上演,丰富、独特的文艺演出,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现场观众不断发出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启动仪式现场节目表演

  近年来,罗甸县依托暖冬气候和大水面资源优势,始终把旅游产业作为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的重要一环,聚焦资源、客源、服务三大要素,不断推进“文旅、体旅、农旅、康旅”融合发展,进一步做实阳光、运动、甜蜜、慢生活“4S”旅居品牌,推出新业态,打造新模式,推动生态“美丽颜值”不断转化为“经济价值”。2023年,罗甸深入推进文旅融合发展,结合红水河流域资源优势与民族文化,打造的红水河文化旅游季,推出众多丰富有趣的系列活动,助力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启动仪式现场节目表演

启动仪式现场节目表演

启动仪式现场节目表演

启动仪式现场节目表演

  此次玉湖水上狂欢节是继“一路向南 享趣罗甸”2023贵州·罗甸红水河文化旅游季启动之后的首个子活动。活动期间,水上漂浮舞台歌舞表演、夏日零度冰街、露营乌托邦、“丽甲席”火龙果宴、水上“运动汇”、夜游湖城、罗甸大集、“六月六”民族大联欢八大主题等活动将轮番登场,打造一场专属罗甸的水上狂欢节,让游客全方位体验“阳光罗甸”绚丽多彩的自然风光和人文风情。启动仪式后,水上漂浮游乐园、露营乌托邦、“丽甲席”火龙果宴、夜游湖城等趣玩项目将持续整个暑期。(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