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7月31日电(记者 石小杰)30日,全国共享剧场暨儿童剧目启动仪式在贵州数博文化艺术中心举行,贵州数博文化艺术中心将专注于打造全国首个共享剧场暨贵州首家儿童剧场,该共享剧场将不收取场地租金,只收取水电费用及人工服务费。

  活动现场。石小杰 摄

  “数博剧院将会敞开剧场大门,欢迎全国的剧团、剧组及优秀的艺术爱好者走进贵州宣传贵州。”贵州数博文化艺术中心负责人杨丹在启动仪式上表示,通过剧场,打造健康向上的儿童剧目,打造具有贵州人文地域特色的实景+裸眼3D旅游剧目,用贵州的好山、好水、好景、好剧目留住每一位游客的心,同时建立“电商直播基地”打造黔货周末聚大舞台,把贵州的特色产品通过互联网电商模式风行天下。

  活动现场。石小杰 摄

  贵州数博文化艺术中心坐落于贵阳市白云区,拥有贵州省唯一一家数博文化大剧院。剧院室内面积3000平方米,座位数1000个,是白云区建设规模最大的综合型多功能剧院。

  活动现场。石小杰 摄

  贵州数博文化艺术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儿童话剧表演为出发点,为青少年儿童搭建艺术表演的舞台,让青少年儿童身临其境体验艺术之美,提升青少年儿童的审美创造能力,也为舞台表演爱好者建立展示梦想的舞台。(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