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会议现场。石小杰 摄

  中新网贵州新闻7月31日电(记者 杨茜)31日,由贵州省气象局、中国新闻社贵州分社主办,贵州省生态遥感中心承办的“理论宣传二人讲”进机关暨七月道德讲堂活动在贵州省气象局举行。

  贵州省运用“理论宣传二人讲”这一特色宣讲形式,在全省抽调遴选优秀专家学者和先进典型,组建第一批五支省级“理论宣传二人讲”示范宣讲队,走进各省直机关开展“点单式”宣讲。

  图为会议现场。石小杰 摄

  本次宣讲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贵州实践为主题,贵州省委党校文史教研部教师薛婧和贵阳生态科普馆讲解员洪露两位讲师以贵州在生态文明领域取得的成果为案例,展现贵州推动绿色发展、建设生态文明的贵州实践,分享绿色发展做法等方面进行宣讲,深入浅出的讲解不时获得阵阵掌声,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将学习的收获与工作实际想结合,助力贵州生态文明建设。

  贵州省气象局在做好业务工作同时,不断推进理论学习走深走实,多次开展统筹开展专题教育和有关主题实践活动,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