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月12日电(王芳)2023贵州新春年货节“凉都年味送金虎·新春祥瑞迎玉兔”六盘水主题日将于13日启动。

  本次年货节六盘水主题日活动将通过举办招商推介会、商贸推介会、旅游推介会来呈现六盘水市发展环境、旅游资源、民俗文化等。

  1月12日,2023贵州新春年货节“凉都年味送金虎·新春祥瑞迎玉兔”六盘水主题日活动新闻发布会在贵阳举行。

  发布会上,六盘水市商务局副局⻓谢锡骞介绍,六盘水主题馆位于兰花广场主会场,面积 600平方米,采用特装+标展的形式,设置展位50个,共组织42家企业参展,包括六盘水市知名餐饮企业、老字号企业、高成长企业、非遗产品、特色商品企业等商家,从“凉都三宝”—春茶、刺梨、猕猴桃到温补祛湿的羊肉粉,滑爽劲道的岩脚面,火辣喷香的水城烙锅,充足的新春年货将为全省人民奉上六盘水“味道”,全方位展示六盘水市特色农产品、旅游文化产品、特色美食、特色非遗产品、特色休闲用品。

  在活动组织方面,六盘水市围绕“年货商品及美食展销会、招商推介及旅游文化展示会”重点领域举办相关活动,以此发布六盘水市冬季旅游产品及优惠活动,对六盘水市冬季旅游精品线路以及相关景区作推介。

  同时,为扩⼤年货节的影响⼒,持续营造欢乐祥和喜迎新春的浓厚氛围,燃旺消费市场烟⽕⽓,在六盘水市万达广场,2023凉都新春年货节也将同步开展。(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