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是中国最重要和最具文化内涵的节日,办年货是中国人过春节的一项重要活动,年货一到,这“年味”就来了。节前十天左右,人们就忙于采购年货,鸡鸭鱼肉、茶酒油酱、南北炒货、糕点果品……正因如此,春节成了推动产业经济和内需消费的重要驱动力。

  在遵义,鸡蛋糕是从小吃到大的记忆,遵义人的年货必然是离不开鸡蛋糕的。谢忠权鸡蛋糕作为贵州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是遵义极具代表性的特色点心,以鲜鸡蛋、白糖、香油精、面粉为主要原料,精制烘烤而成,具有柔软、香甜、爽口、色泽深黄、富有弹性、入口蛋香、回味悠长、容易消化的特点,是日常零嘴、走亲访友之佳品。法人谢忠权采用鸡蛋糕产销一体化经营模式,成立红花岗区谢忠权食品厂主营鸡蛋糕生产制造,在红花岗区红军街设立4家鸡蛋糕销售门店,打造遵义家喻户晓的鸡蛋糕品牌。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疫情放开、经济复苏之际,国家税务总局遵义市红花岗区税务局以春节走访慰问为抓手,开展“送政策、送服务、贺新春”行动,走访谢忠权食品厂,了解企业需求,最大限度便利纳税人缴费人,让纳税人缴费人暖心过年。

  “真的很感谢红花岗区税务局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和帮助,我们在日常工作中有需要请教的业务问题,管理员都非常耐心解答,并且对于我们提出的问题建议都能第一时间上报落实反馈,为我们送来温暖。”红花岗区谢忠权食品厂财务负责人对红花岗区税务局长期以来的高效服务给予高度评价。红花岗区税务局在走访过程中了解企业实际情况,精准对接企业需求,针对性讲解税收优惠政策,一对一、面对面精细辅导。据悉,红花岗区谢忠权食品厂近三年来享受国家助力小微企业类相关政策共计减免增值税及附加费18,160.63元,其4户鸡蛋糕销售门店近三年来享受国家助力小微企业类相关政策共减免增值税及附加费75571.94元,为企业发展增添新的活力。

  新春将至,红花岗区税务局秉承着以纳税人的关注点为服务核心,展开迎新走访,向纳税人问需问计,通过精准政策宣传、精细辅导宣讲、精心诉求响应,把尊重、理解、关心纳税人的理念贯穿于全过程,让纳税人体会到税务人的用心服务,帮助企业充分享受政策红利、缓解融资难题,实现平稳健康发展。(王雯、黄颖)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