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近日,寒潮来袭,气温骤降,为了让业主群众在这个寒冷的冬季过得更加温暖舒心,贵阳产控物业紧紧围绕业主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深入开展“解难题、办实事”专项活动,全力以赴做好业主群众冬日里的“暖阳”。

  在高科玫瑰园小区里可以看到,家家户户的门把手上都“穿”上了保暖“手套”。“这么可爱秀气的门把手套真是好看,红彤彤的颜色代表了吉祥、喜庆、火热、幸福,贵阳产控物业提供的贴心服务,不仅让我们手暖,更让我们心暖。”家住玫瑰园的业主李女士说。在降温之际,贵阳产控物业提前安排部署,以各项目为单位成立了“送温暖小分队”,为在管小区纷纷送上喜气洋洋的门把手“新衣”,让“欢迎回家”的温馨语,为业主的归家快乐又+1。

  “早上好!您喝杯姜汤暖暖身吧!”早上8:00在高科玫瑰园门岗处,贵阳产控物业正在开展冬日送姜汤暖心活动。“好暖和,谢谢你们,真是太体贴了!”业主们及在此施工的工人们接过姜汤,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此次免费送姜汤活动已连续开展了一周,接下来产控物业将会把这个小小的善举继续下去,在寒冷的冬季里为广大业主群众驱走严寒。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贵阳产控物业在得知金华园小区各单元玻璃门屋顶因常年风吹雨淋,出现了防水条变形、腐烂、脱落的情况,每到雨雪天气就“糟心”,贵阳产控物业对漏雨的屋顶进行全面保养、修缮,同时铺设崭新的桥架板,确保不积水、不渗水,力保业主群众出行安全。“单元门屋顶漏雨问题终于解决了,进出更安全了,非常感谢贵阳产控物业的工程师傅们。”小区业主张先生说。

  为解决业主群众的“晾晒难”问题,满足业主群众的晾晒需求,营造和谐有序的居住环境,贵阳产控物业主动作为,在广泛征求居民意见的基础上,在贵大南苑小区增设了3处“公共晾晒区”,让业主群众晒出幸福感、晒出新风尚。“以前,想把被子、衣服、鞋拿出来晒一晒,根本找不到合适的地方,现在有了公共晾晒区,不仅满足了我们的需求,也改善了小区环境。”贵大南苑小区业主王女士说。除此之外,贵阳产控物业还在贵大南苑小区增设了乒乓球桌,为小区业主群众冬季健身又增添了一个好去处。

  冬天低温下,业主群众的爱车往往会面临蓄电池没电和轮胎气压不足等问题,为此,贵阳产控物业在依水丽都等住宅小区,常备了汽车应急启动电源和车载充气泵,为业主群众提供免费的上门服务,彻底解决了辖区内业主群众因爱车电瓶亏电和轮胎气压不够的烦恼。

  以温暖共鸣,从细节出发,相信每一束微光都有力量。接下来,贵阳产控物业将持续在提升物业服务水平上出实招、下真功,凝聚各方合力、强化资源统筹,全面推动物业服务水平提档升级,不断提升辖区内业主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