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贵州建工集团三公司云南区域公司承建的昆明医科大学教学综合实训用房及学生公寓项目在历经600余天的紧张施工和淬炼打磨,克服三年疫情反复等诸多不利影响因素,于2022年12月16日顺利通过竣工验收,正式交付业主单位使用。

  图为项目竣工后照片

  此次工程竣工验收由项目建设单位、住建局质监站、勘察、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代表参与。在项目竣工验收会上,建设、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单位分别介绍了工程合同履约情况,工程建设各个环节执行情况和建设工程强制性标准落实情况,详细审阅了工程施工质量、安全相关档案资料。经各方综合评审,项目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观感质量较好,相关资料齐全,工程质量等级评定合格,会议一致同意通过竣工验收,并正式移交业主单位使用。

  图为项目竣工验收会议

  据了解,昆明医科大学教学综合实训用房及学生公寓建设项目作为昆明医科大学的重点建设工程,也是云南省“四个一百”的重大建设项目之一。自开工建设以来,始终围绕“优质、安全、高效”的工程管理理念,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项目建设过程中,项目部全体人员瞄准目标,攻坚克难,充分发挥“敢打硬仗、能打硬仗”的建工精神,先后克服疫情反复、工期紧张、高温施工、雷雨季节等诸多不利因素,充分应用BIM技术信息化手段深化项目精细化管理,时刻“与时间赛跑”;在项目赶工冲刺阶段,项目部全体员工围绕“优质、高效、安全、文明”核心,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采取“5+2”、“白加黑”、“两班倒”的赶工措施,勇担重任、科学组织、精心部署,确保项目在规定时限内完成竣工验收,圆满完成了各项施工任务,充分彰显了“干一项工程、树一面丰碑”、“以现场促市场”的企业宗旨,充分展现了贵州三建的企业实力与担当。

  图为项目竣工后照片

  通过三公司云南区域公司和项目部的共同努力,昆明医科大学教学综合实训用房及学生公寓建设项目先后于2021年2月荣获昆明市呈贡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授予的“昆明市呈贡区2020年度建筑企业工程安全生产先进单位”,2022年4月荣获昆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授予的“2021年度昆明市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荣誉称号。

  图为项目获奖证书

  下一步,三公司云南区域公司将与项目部继续再接再厉,加快推进该项目申报云南省优质工程的相关工作,争取为三公司在云南当地赢得更多荣誉与口碑,为三公司深耕云南区域市场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图为项目竣工后照片

  昆明医科大学教学综合实训用房及学生公寓建设项目位于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街道春融西路昆明医科大学呈贡校区东校区内,总建筑面积50839.63M²,其中地上建筑面积37535.16M²,地下建筑面积13304.47M²,本工程造价17449.06万元。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