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麻直播带货

  天麻直播带货

  随着“双11”的来临,大方各大电商平台迎来了销售旺季,纷纷加大商品仓储、人员配置,物流保障,通过各种促销、直播带货等方式,迎接“双11”的购物潮。

大方经济开发区农特产品展区。

  大方经济开发区农特产品展区。

  在大方县食品药品工业园,贵州佳朵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还组织直播团队,走进天麻种植基地,进行直播带货,使地方农特产品搭上“双11”这趟顺风车。

  “ 现在我们一场直播的销量就有500多单,目前我们大方的辣椒、豆制品和天麻等农特产品销量最多,成供销两旺的态势。”贵州佳朵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谌生国介绍。

打包发货。

  打包发货。

  据了解,“双11”期间,大方县各大电商瞄准了农特产品的品牌优势,让大方皱椒之乡、天麻之乡、豆制品之乡的品牌红利得以最大限度的释放,优质的大方农特产品也随之进入更多百姓的餐桌。 (周训贵)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