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1月30日电(记者  石小杰)11月30日,“在乡村振兴上开新局——宜居乡村看安顺”主题宣传媒体通气会暨启动仪式在贵州省平坝区乐平镇塘约村举行。

  活动现场。石小杰 摄

  活动将采取网络宣传+信息发布+集中采访+系列活动的方式开展。活动由四大活动组成,分别是全国主流媒体聚焦安顺“在乡村振兴上开新局——宜居乡村看安顺”主题采访活动、“诗意乡村”随拍网络征集活动、“宜居安顺·诗意乡村”短视频网络征集活动和安顺“十佳宜居乡村”网络评选活动。

  “2021年以来,安顺农村人居环境焕然一新。”安顺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市文联党组书记梁正志介绍,安顺市以“一个月取得明显成效,三个月彻底改变”为目标,以治脏、治乱、治违为重点,突出“标准引领、干群合力、考核评比”,在安顺广泛开展宜居乡村创建工作,全面改善人居环境,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显著增强。

  启动仪式结束后,媒体记者将深入安顺8个县区进行3天的深度采访,用镜头和笔头记录活力四射的乡村振兴图景。

  本次活动由中共贵州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指导,中共安顺市委宣传部、中共安顺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贵州天眼传媒责任有限公司承办。(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