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资讯>>正文
多措并举打好复工复产组合拳——中国铁建房地产贵州公司新春开工忙
发布时间:2021-02-23 21:16:43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推广

  2月19日,遵义当地的春节氛围还意犹未尽,但中国铁建房地产集团贵州公司遵义项目已经开工,通过多举措并举,项目各项工作迅速启动,呈现出一片热闹繁忙的景象,到处掀起了一阵新春复工复产的小浪潮。

  正月初八,项目举行收心会

  场景一:项目一线催工忙

  “工人什么时候到岗呀,初十?不行,得赶紧……”、“复工情况怎么安排的?”、“土石方赶紧装机呀”、“行,我马上就到现场来”……2月19日一大早,项目办公区域开始忙个不停,猛地一听,还以为置身于某个闹市。

  为确保春节一过就投入施工生产,项目公司积极按照年前计划,做好复工复产的各项部署工作。相关部门按照工地实际施工情况,细化工程进度节点,合理倒排工期计划。

  项目公司还召开了节后收心会,召集总包、监理、精装、园林景观、土方等单位负责人开会,要求参建各方要提前做好准备。就这样,项目全体员工紧急行动起来,迅速投入到各自岗位上。

  场景二:抢先一步动起来

  2月19日早上,遵义市区交通要道海尔大道。趁着路上车辆还不多的有利时机,国际公馆土石方已经开挖了。与此同时,西派府项目也动起来,该项目的65#地块拆除顺利进行。遵义双盘项目在轰轰隆隆的机器声开工作业了。

  在工地一线,项目公司严格控制复工节奏。在总包单位管理人员到位的情况下,对施工现场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检查,切实保障项目管理人员和施工人员的安全。

  项目公司一手抓复工复产,一手抓疫情防控,加强对返场的身份信息登记、健康码检查、个人行程查询、体温测量和酒精消毒等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施工现场的生产安全秩序。

  征拆工作在新春顺利开展

  场景三:营销迎来看房潮

  2月18日下午,该公司遵义项目国际公馆项目收银区。这时后台工作人员已经忙得不可开交,由于项目营销整个春节不打烊,随着前期宣传不断升温,国际公馆迎来了整个春节看房小高潮,客户在这天扎推来到案场。

  “您好,我是中国铁建西派府按揭专员程小驹,为您办理商贷事宜……”原来是一位客户在办理商贷过程中遇到困难,正当客户束手无策的时候,营销部门按揭专员主动帮忙,解决客户的大麻烦。

  虽然客户扎堆到来,但销售服务不打折扣。专业的服务不仅让客户体验到品质铁建的细心,还享受到金融机构最优惠的金融服务。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遵义项目公司执行总经理陈恒祥说。2021年是项目公司提增质效关键年,又逢西派府项目上房的重要任务,项目全体员工积极行动起来,为全年工作开好头,也为完成全年任务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一户一策分析客户回款情况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