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资讯>>正文
贵州湄潭农商行:快乐成长卡 伴你快乐成长
发布时间:2021-02-23 16:51:45 稿件来源:贵州湄潭农商银行

  推广

  自贵州湄潭农商银行步行街分理处宣传“快乐成长卡”以来,吸引了不少家长带领孩子到网点办理。“快乐成长卡”旨在培养孩子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从小培养理财意识。

  新年刚过,李女士听说可以办理“快乐成长卡”后,便迫不及待地带着两个孩子到步行街分理处办理。在大堂经理的帮助下,复印身份证和户口簿、填写申请表,到柜台办理,短短几分钟,两个孩子的“快乐成长卡”办理成功,孩子拿着卡稚嫩的说:“我终于可以把自己的钱存入自己的卡里,再也不用爸爸妈妈保管了,我也可以成为一个小小的理财家”。

  “我们一直在外面,孩子由爷爷奶奶带,想单独给孩子存点钱又不方便,现在好了,办理这张卡后,我就可以每个月直接存在这张卡里,也好给孩子留个储蓄金”,李女士开心地说道。

  “快乐成长卡”可以满足孩子多种金融需求,它不仅可以存活期,还可以存定期,多重选择规划孩子的零花钱,培养孩子良好的储蓄习惯。(杨滨溢)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