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资讯>>正文
贵州湄潭农商行首台智慧柜员机正式上线运行
发布时间:2021-01-11 18:00:41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为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水平,打造“智慧型”银行,2021年1月7日,贵州湄潭农商银行首台“智慧柜员机”入驻营业部。

  在“智慧柜员机”调试完成后不久就迎来了他的第一位办理新开卡业务的客户吴先生。“这个机子开卡好快,都不用我取号排队,也不用填纸质资料,就根据界面提示的步骤进行操作,几分钟就办好了,比之前陪朋友到柜台上办理可快多了,可以可以!”吴先生在亲身体验过后满意地说。

  “智慧柜员机”是一台依托于智能设备、数字媒体和人机交互技术,是一台将传统银行服务模式和创新科技有机结合的智能设备。它涵盖了个人转账、个人账户管理、个人开卡、卡介质业务、密码管理、介质激活、个人挂失解挂业务、个人客户信息维护、短信签约、个人账户明细查询、个人账户余额查询等多项业务,功能齐全、操作简便,大幅度提升了我行业务办理效率,为客户节约了时间,让客户随来随办,即办即走。

  “智慧柜员机”的成功上线,标志着湄潭农商银行的智能化建设和服务进入新的篇章。该柜员机的应用优化缩短了面向客户的流程时间和业务处理的周转时间,让客户少排队,让业务更便捷,也让员工能够走出柜台,实现与客户“一对一”面对面贴心服务,将更多的时间转移至营销咨询服务,提升客户的体验和满意度。

  从曾经的挎包入户到如今的智慧型办理业务,我们的服务方式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唯一不变的是湄潭农商行“贴近客户,用心服务”的宗旨。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