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阳4月15日电 (杨茜 黄婷婷)2022年度贵州省国有企业网络专场招聘月15日正式启动,参会企业185家,672个岗位,招聘4033人。

  近年来,贵州省在拓宽市场渠道、用好政策项目、强化就业育人、提升培养质量等方面主动作为,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为贵州省协调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贵州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战勇介绍,贵州省2022年高校毕业生27.3万人,同比增加5.3万人,毕业生规模和增量均创历史新高,就业形势严峻,就业任务艰巨。

  国有企业在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化解就业压力上发挥着重要作用。战勇提出,希望同学们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积极求职,尽快实现就业;希望企业积极选聘毕业生,做好人才储备,最大程度、最大力度实现高校毕业生就业和企业发展“双赢”局面。

  贵州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申勇说,希望国有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将招收高校毕业生与企业人才储备紧密结合起来,全力建设一支规模大、素质高的人才队伍,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希望广大青年学生珍惜机会,将自身发展与国企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积极应聘,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助力贵州高质量发展,努力创造美好的人生价值。

  由贵州省教育厅、贵州省国资委联合主办的“为民服务办实事 国聘行动促就业”2022年度贵州省国有企业网络专场招聘月用人单位招聘岗位信息同期在贵州省教育厅、贵州省国资委及各高校官方网站发布,不借助其他平台发布招聘信息。4月15日至5月15日,毕业生投递应聘资料;5月15日至6月10日,各企业按程序同步开展招聘;原则上6月10日前完成招聘工作。(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