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邮储银行工作人员为退役军人办理“优待证”邮储银行工作人员为退役军人办理“优待证”

  近日,遵义市汇川区辖内上海路、大连路退役军人事务站开启“优待证”申领工作,邮储银行汇川区支行作为汇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指定合作银行之一,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到社区退役军人事务站协助开展“优待证”申领工作。

签订合作协议现场签订合作协议现场

  自3月31日,邮储银行汇川区支行与汇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签署《拥军优抚合作协议》之后,支行高度重视,将优待证制发工作放在重要位置,积极走访对接辖内退役军人事务站,了解辖内社区“优待证”申领工作的服务需求,为“优待证”申领工作提供大力支持。

“优待证”政策宣传“优待证”政策宣传

  据悉,邮储银行汇川区支行通过前期的充分准备,并安排专人现场为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采集照片等,成功为100余名退役军人完成“优待证”申领工作。接下来,支行将继续履行大行担当,不断优化优抚对象综合金融服务,积极打造拥军优抚服务品牌,助力营造引领关爱优抚对象的社会氛围。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