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9日,牛郎关现代物流产业园升级改造项目开工。

  2020年10月12日,拍摄的南明电子信息产业园现代化标准厂房。

  2021年11月4日,在南明电子信息产业园内,贵阳臻芯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SMT生产线松下贴片机上进行生产作业。

  2022年8月8日,拍摄的南明智能制造产业园厂房。

  当前,作为贵州省会城市核心区,新征程上,南明区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重大机遇,坚定不移推进工业强市,全力以赴统筹抓好园区建设、产业招商、服务保障,做精做优做特具有南明特色的新型都市工业,让工业这个发展“脊梁”挺起来,为续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奠定坚实产业基础。

  园区是工业发展的主阵地、主战场。在强力推进新型工业化进程中,南明区强化以园兴工,结合自身实际,在南明智能制造产业园的基础上,规划新建红岩、八公里、麻堤河工业集聚区,形成“一园三区”的工业布局,总占地面积3800多亩,着力打造立足南明、辐射贵阳、服务全省、面向全国的新型都市工业示范点。(赵松 摄)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