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4月15日电 (宋耸耸 孟朝贵)为进一步提高全民维护国家安全意识,构筑坚实的国家安全防线。4月15日,贵定县围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主题,深入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

  “国家安全最重要,政治安全摆头条,人民安全为宗旨,基础保障来固牢……”来自贵定县盘江镇的宋微带着自己的山歌队主动加入到了宣传中。

  据了解,此次活动通过LED大屏滚动播放宣传片、悬挂横幅、设置展板、发放宣传图册、现场解答咨询、赠送宣传品等多种方式,向群众宣传宪法规定的关于公民维护祖国安全、荣誉和利益的基本义务,重点宣传国家安全法、反分裂国家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及反邪教和政治安全相关政策。

  市民高家怡说:“全县‘4.15’国家安全宣传活动,让我收获很大,作为贵定县青年学生,我会和大家一起守护好国家的安全。”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国家安全观念,引导群众遵法、学法、守法、用法,使广大群众成为国家安全的坚定捍卫者。(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