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4月14日23时59分59秒,最后一票投入,仁怀市“十大名酒”网络评选投票系统关闭,标志着“十大名酒”网评投票平稳收官。

  本次网络评选投票活动,由仁怀市“十大名酒”评选活动组委会指定仁怀市酒文化研究会组织实施,独家授权“酱香仁怀”微信公众号发起。

  “酱香仁怀”编辑部注意到,投票最后一天,网络投票进入白热化阶段,参评产品排位几乎每半小时刷新一次。至当日18时以后,这种刷新速度,提升到10分钟左右。

  “感觉比看球赛还要刺激!”一位始终关注本次投票的酒企高管说,在本次“十大名酒”评选环节中,网络评价满分虽然才5分,但它的热度影响,却是市场肉眼可见的。

  据了解,网络投票活动启动以来,几乎所有参评产品生产企业,都尽可能调动资源参与投票、拉票。有企业还动员了其合作伙伴的员工团队参与,人数规模超过数万人。还有的企业,则通过营销团队,将投票活动植入产品营销过程,吸引消费者为自己投票。

  截至14日系统关闭,持续一周的仁怀市“十大名酒”网络评选投票,系统累计访问量1688万多人次关注,投票608万余次。

  这是迄今仁怀市官方组织的投票活动中,网络关注热度最高、参与人数最多的。持续的高访问量、参与量,对投票系统的安全、平稳运行形成巨大压力,同时对系统自动识别、追踪功能带来挑战。由于初期设计预留较多,加之技术团队及时维护,整个过程未出现宕机等技术性故障。

  目前,仁怀市酒文化研究会正与技术团队协作,下载和初步分析存疑投票数据。

  仁怀市“十大名酒”评选活动组委会办公室表示,在收到投票结果报告和数据后,组委会还将组织人员,进一步深入解析存疑数据,并根据研判结果确定参评产品最终得分。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