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干部我先上!”“疫情不退我不退!”“我必须到”……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来自致公党员的请战之声此起彼伏,汇聚成不可战胜的磅礴力量。全市致公党员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克服困难、连续作战,积极主动配合核酸检测工作,展现了“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理念宗旨。

  市公卫中心支部第一时间奔赴防疫一线,白衣执甲、无问日夜奋战疫情。郭林洁来花溪贵筑社区、李艳则奔赴花溪贵乌社区,深入前线完成核酸采集;顾永莲、陈舒玲、吴嘉等党员驻守医院,巩固安全防线。

  市公卫中心支部党员没有华丽的豪情壮语,只有逆行而上的白色身影,市公卫中心外的街道,忙碌的“天使白”是筑城最美的一道风景线。

市公卫中心支部开展防疫工作

  市公卫中心支部开展防疫工作

  “大家都辛苦啦,坚持就是胜利。”这句话来自花溪支部陈宇靖。作为疫情爆发第一时间来到卡点值守的她,持续的熬夜值守,让她突发高烧,在家休息的她心急如焚,在确定核酸结果是阴性后,刚刚退烧的她立刻回到卡点,她觉得,“疫情”不下线,她也不能“下线”。

  “大家自觉排队,保持1米距离,戴好口罩打开健康码。”这也许是疫情爆发以来,致公党贵阳市委会副主委谢文成最多的一句话。在致公党贵州省委会、《中共贵阳市委统战部致贵阳贵安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倡议书》、《致全市致公党员的倡议书》的号召下,致公党贵阳市委会机关、各总支及支部致公党员主动投身社区志愿者工作中,他们穿梭在人群中,提醒居民扫码、戴好口罩、维持秩序等,他们与医护人员守望相助,同心战“疫”。(贵州致公)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