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贵阳突发疫情,民建贵州省委坚决贯彻落实中共贵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迅速动员民建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积极投身抗疫一线,或全程参与指挥疫情防控,或昼夜在岗志愿服务基层,或组织抗疫物资捐赠慰问,或无偿提供核酸检测场地……,始终心系民生服务百姓,勇担职责不负使命,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民建应有的努力贡献。

  在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下,民建会员企业贵州亚港气体有限公司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周密部署、责任明确,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全力保障贵州医用氧供应。

  面对贵阳疫情突发严峻形势,民建会员企业贵州泉快速反应,科学精准应对疫情发展态势,努力保障广大群众用水需求。截至目前,贵州泉已向部分疫情卡点一线免费提供了近万瓶的矿泉水。

  贵阳疫情爆发以来,民建会员企业金石集团在积极配合地方党委、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紧急组织力量为一线志愿者和工作人员捐赠了康师傅方便面(12桶装)100件,农夫山泉矿泉水(24瓶装)99件,娃哈哈八宝粥(12瓶装)50件,合计249件物资,为打赢贵阳疫情防控阻击战尽绵薄之力。

  民建省直十二支部会员何杰,9月3日在观山湖区中铁逸都F区第二检测点担任志愿者,协助金阳街道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民建贵州)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