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9月4日电 (记者 张伟)截至9月4日11时,贵阳本轮疫情累积感染人数已达104例,较3日大幅上升。

  一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在贵阳打响,面对新一轮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贵阳警方“闻‘疫’而行,闻令而动”,快速反应、全警动员,义无反顾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以实际行动守一方平安,护万家灯火。

  贵阳民警们穿上防护服,成为战“疫”一线的“大白”,防护服下,是藏蓝色的警服,保障民生物资运送、重点部位值守、社会面巡逻、卡口查控、人员排核查、秩序维护、打击犯罪、服务民众、搬运发保障物资,总能看见贵阳民警的身影。

  贵阳“慢下来”的时候,贵阳民警们却加快脚步,深入辖区街面、商铺、市场,维持治安秩序、保障物资运送、开展安全检查,用警方的“加速度”保障民众安心居家、安全防疫。

  面对疫情,贵阳警方全体民辅警毅然冲在防疫第一线,与社会各界一道,一起密织疫情防控安全网,为贵阳人民筑起坚实“蓝色屏障”,警民同心,定胜疫情。(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