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金元黔北电厂工作人员正在工作

  贵州金元黔北电厂工作人员正在工作

  中新网贵州新闻4月4电(王梦)截至3月31日,贵州金元黔北电厂累计完成发电量18.48亿千瓦时,同比多发电2.04亿千瓦时,安全天数累计达8565天,实现了一季度“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贵州金元黔北电厂

  贵州金元黔北电厂

  年初以来,该厂认真落实国家电投、贵州金元各项工作部署,强化安全生产、狠抓电煤保供、积极排查隐患、优化治理设备缺陷,上下齐心,团结协作,真抓实干,奋力完成一季度各项目标任务。

贵州金元黔北电厂运输区

  贵州金元黔北电厂运输区

  贵州金元黔北电厂从提高设备可靠性,加强运行精细化管理工作,同时合理安排设备检修计划,及时消除设备缺陷,不断提高设备健康水平,保证机组设备安全稳定经济运行。全力以赴确保电煤供应。春节期间,该厂主动出击深入周边煤矿,协调春节供煤和采购事宜,力促春节假期不间断供煤,为机组满发稳发提供了“口粮”保证,同时继续深入开展配煤管理精细化工作,特别是燃烧优化调整,提高了锅炉燃烧稳定性,减少了锅炉燃烧各项损失。以对标管理为抓手,围绕提质增效,积极开展对标管理和小指标竞赛活动,并与员工绩效挂钩,运用有效手段不断提升机组经济运行性。四是党政工团齐发力。深入推进“543党建”体系建设,党员干部冲锋在电煤保供、机组检修、新项目发展“急、难、险、重”一线,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任务。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