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5月21日电 20日,贵州磷化集团新能源公司福泉年产20万吨磷酸铁、10万吨磷酸铁锂项目与全省2022年二季度重大项目同步举行开工仪式。

  贵州磷化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三可出席开工仪式并致辞。他指出,2022年开年以来,磷化集团将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具体行动,聚焦“双战略”,确立了“双赛道”+“双路径”发展战略,瞄准“围绕五大产业布局实施5351产品工程”主攻方向,明确了培育打造千亿级企业、撬动聚集千亿级产业的战略目标,构建了服务全省新型工业化和推动自身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四梁八柱”。20万吨磷酸铁、10万吨磷酸铁锂项目的开工,标志着磷化集团布局新能源电池材料产业“赛道”、奋力打造“千亿级”全球磷化工先锋企业进一步提档加速。磷化集团将持续深入实施好“工业倍增行动重点项目大会战”,奋力在磷化集团新能源电池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赛道”上跑出加速度。

  黔南州州委副书记、州长钟阳,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刘华龙,福泉市委书记黄桂林,福泉市委副书记、市长曾薇等州、市有关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