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网5月21日电(张武)“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20日,在贵阳市消防救援支队同心路消防救援站餐厅里,一名小朋友在消防员的歌声陪伴下,正开心地摇着手上的玩具。当天,是该名小朋友的生日,一群消防员经过策划,圆梦小孩的生日“红门梦”。

  “孩子今年有4岁多了。”孩子母亲介绍,孩子从小就对消防员有着发自内心的崇拜,在他的心目中赴汤蹈火的消防员就是打败困难的英雄。“为了呵护儿子的梦想,鼓励儿子在遇到困难时不轻言放弃,在孩子5岁生日来临之前,特意来消防站请消防员为孩子过一次有意义的生日。”母亲说。

  小朋友到队后,消防员带着体验消防车、个人防护装备和各类器材,消防员将准备好的消防手办玩具送给他,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了他的梦想。

  “同心路消防救援站从生活点滴做起、从一件小事做起,始终把民众放在心中,竭尽所能为人民服务。”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生日活动,让更多的家庭关注消防,重视家庭消防安全。(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