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5月21日电  19日,贵州省民宗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委属单位处级干部到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警示教育活动。省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黄荣参加。

  活动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省民宗委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激浊扬清 正气黔行》反腐倡廉专题片,并走进警示教育基地的一楼展厅内,了解违法违纪、滥用职权、谋取私利、职务犯罪等案件及案例。在二楼展厅开展的警示教育大会上,省民宗委党员干部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观看《醉坠罪——贵州省深入开展领导干部利用茅台酒谋取私利问题专项整治警示教育片》,大家感受到强烈的震撼和深刻的警醒,进一步强化了廉洁从政意识,绷紧了反腐倡廉这根弦。

  此次活动给省民宗委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生动、直观的廉政警示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廉政意识,时刻严于律己,干干净净做事、明明白白做人,始终做到以案为戒、警钟长鸣。(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