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O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

AAO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

  中新网贵州新闻5月21日电  近日,贵州高速集团所属水洋湾等42对服务区(停车区)污水处理升级改造项目顺利完成交工验收,进一步巩固了“多彩贵州•最美高速”“多彩贵州•平安高速”的创建和污染防治攻坚战及生态保护持久战成果。

  本次验收工作,由省交通运输厅、“多彩贵州·最美高速”创建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和参建单位等组成的交工验收委员会组织实施,经为期两天的现场全面检查,集团42对服务区(停车区)污水处理升级改造项目通过交工验收。

  集团服务区污水处理升级改造项目由高投集团服务公司于2020年启动,主要对集团所辖运营的高速公路服务区(停车区)污水收集管网及污水处理设备进行维修及技术更新,涉及路段有厦蓉高速、杭瑞高速、蓉遵高速、玉凯高速、惠罗高速等高速公路,改造内容包括生活污水出水口(厨房出水口、卫生间出水口等)至污水处理设备的全部单元,主要有隔油池、化粪池、污水管道、格栅、调节池、清水池、水解酸化池、氧化池、沉淀池、景观池等涉及污水处理工艺的一体化设备及构筑物。

  目前,集团改造后的42对服务区排放的污水,可达到国家污水综合排放标准GB8978-1996一级标准。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