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5月21日电 5月20日,“520爱在花海•唱支山歌给党听”文艺汇演在贵州省毕节市杜鹃地产营销中心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毕节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同心艺术团、水西华服社、毕节空间舞蹈学院时装走秀队、毕节杜鹃混声合唱团、水西竹下曳舞队等团队精彩的演出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活动中,合唱表演《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军魂》、《洪湖水浪打浪》,器乐表演《党啊,亲爱的妈妈》、《唱支山歌给党听》,舞蹈《祖国你好》、《十送红军》等节目将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赢得了全体观演人员的阵阵掌声。在19度的夏天、地球彩带的百里杜鹃,给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献上一台视听盛宴。

  “文艺汇演作为群众性文化活动,群众通过表演,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和深深祝福。”活动负责人介绍,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紧扣“花间阡陌·山水归程”文化旅游品牌,认真践行“一领三新、一聚三转、一带三化”发展思路,深入贯彻“二二四三三”旅游发展思路,推动“旅游+多产业”高质量融合发展,不断丰富百里杜鹃文化活动。

  本次文艺汇演活动由贵州百里杜鹃管理区文体广播电视局、百里杜鹃管理区旅游局指导,贵州百里杜鹃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政府有关部门协办,贵州百里杜鹃文体旅发展有限公司、贵州广播电视台宽带电视G+TV多彩芳华老年生活频道共同执行,有关部门领导也出席了本次活动。(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