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6月1日电(罗元冬)“感谢小朋友和叔叔阿姨们来陪我们一起过‘六一’儿童节,还给我们带来美味的蛋糕。”日前,在黔南州罗甸县学府家园思源社区举行的主题为“欢度童年 童心向党 放飞梦想 ”庆“六一”活动现场,社区小朋友王万玉高兴地说。

  活动中,来自罗甸县第四幼儿园、罗甸县黔朵朵舞蹈培训中心、老年大学千岛湖文艺队的演员们用歌声、舞蹈、小品等精彩节目,给小朋友和社区群众带去了欢乐,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安置点小朋友们则用手语舞蹈《孤勇者》《听我说谢谢你》来表达感恩及感谢。社区工作人员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美味的蛋糕。

  当天,社区还开展了天文地理知识科普宣传、义诊体检等活动,消防员现场向小朋友们开展“小小消防战士”科普宣传活动,讲解夏季消防安全注意点、火场如何逃生自救、如何正确报火警和使用灭火器等知识,并向科普学习中表现优秀的小朋友赠送迷你消防服。

  “谢谢消防员叔叔来陪我们过节,还送给我们消防服和图书,教了我们很多消防知识,我要把这些知识告诉爷爷奶奶,我长大后也要做一个英勇的消防员。”学府家园思源社区小朋友裴好俊逸一脸兴奋地说。(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