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2月30日电(记者 石小杰)12月30日,贵阳大数据科创城2022年度第二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该项目进入实质性施工阶段。

  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位于贵安高铁站东侧,包括贵阳大数据科创城多边超算基地、贵阳大数据科创城数据融合应用中心、贵阳大数据科创城贵阳超级大脑,是集数据服务研发办公、商业贸易、文化娱乐、生活休闲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和交流中心。

  项目用地面积共计3.4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共计13.86万平方米,总投资共计12.01亿元。项目建成后,将与高铁站、城市会客厅及相关产业办公楼形成该区域的中心片区,成为大数据科创城的发展“引擎”,带动区域实现跨越式发展。

  当前,贵阳大数据科创城正如火如荼开展建设,贵阳产控集团旗下市投控公司将整合各参建单位力量和优势,系统谋划、认真调度、精心施工,统筹推进大数据科创城项目建设,在项目建设中保持敢干实干快干会干的精神状态,奋力确保建设任务如期完成,为贵阳贵安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大动能。(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