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患者及家属:

  为了满足疫情期间患者的就医需求,我院门诊将采取循序渐进、逐步开放、控制流量、严格防控的原则,提醒您前来我院就诊的相关注意事项:

  一、门诊实行全号源分时段实名制预约挂号就诊,必须凭预约挂号凭证来院就诊,非预约不接诊。您可以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健康贵州12320”或拨打预约电话0851-86771629、0851-86770250(上午08:00-12:00;13:00-17:00)等途径进行预约挂号。并严格按照就诊时间提前半小时到医院候诊。

  二、来院患者需全程佩戴口罩,必须来自低风险区,满足“贵州健康码绿码、场所码正常通行”且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贵州核酸信息采集平台查询或纸质报告)方能进入门诊;无手机老人请主动出示社区开具的“健康通行证”。若患者为老人或行动不便者可限一位家属陪同就诊,其他就诊人员自行就诊;同时配合体温监测和问诊清单的询问。

  三、如果您有发热(体温≥37.3℃)、有中高风险区域旅居史、有中高风险人群接触史、本次起病前或来院7天内有聚集性发病、有重点症状如发热、干咳、乏力、咳痰、咽痛、腹泻、嗅觉异常、味觉异常等或属于高风险人员,须立即规范佩戴口罩直接到发热门诊就诊。

  四、疫情防控期间,在门诊区域请自觉保持1米以上距离。听从诊区医务人员引导和就诊安排。陪同家属不能进入诊室,就诊时请遵守“一室一医一患”原则,未叫到号的患者请在诊室外候诊区等候。

  五、我院开通了线上义诊咨询小程序,可扫码进入,免费提供线上图文咨询、视频咨询及语音咨询服务,方便患者居家医疗咨询。

  请您务必认真阅读上述内容,谢谢您的配合和支持。

  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门诊部

  2022年9月27日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