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9月28日电  志愿助力彰显大爱,众志成城共抗疫情。贵阳本轮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全市民众为“疫”而战,牵动人心。中粮可口可乐贵州厂日前向贵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贵阳市云岩区红十字会送去108800盒饮品,为疫情防控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疫中有情,疫中有义,不远千里,守望相助。本次的10万盒饮品由中粮可口可乐贵州厂从福建紧急调配,日夜兼程将爱心物资从厦门运输到贵阳。疫情暴发以来第五次助力抗“疫”的中粮可口可乐贵州厂,迅速与相关部门落实配送目的地。特殊时期,强强联合,彰显企业社会责任与担当。

  由于疫情的凶猛,中高风险区域数量多广分散,为能及时准确的将物资分发到需求区域,17米长的物资车穿梭在贵阳空旷的街道上多地发放。于9月19日22时成功运输到贵阳市云岩区,并于9月底发放到了抗击疫情的最前线。

  不辞山路远,踏雪也相过。中粮可口可乐贵州厂带着爱和希望,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中,响应政策,主动作为。当前,贵阳疫情已经取得阶段性突破,中粮可口可乐贵州厂将持续关注疫情,坚持按照“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保供生产,两手抓、两手硬”的要求,全力以赴助力抗击疫情。

  据了解,中粮可口可乐饮料贵州厂于2022年7月10日正式投产,也是中粮可口可乐在全国建设的第20家工厂。从9月2日到27日,中粮可口可乐贵州厂联合贵安新区政府及各界爱心企业,累计捐赠饮品超14万瓶。(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