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5日,乌当区与中国三峡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双方就在清洁能源领域方面开展合作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初步共识。

  区委书记王鸣明,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艾疆,三峡新能源贵州分公司总经理王彬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区政府副区长朱快春主持。

  王鸣明对王彬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当前,乌当区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重大机遇,围绕国家“碳中和、碳达峰”和乡村振兴战略目标,加快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三峡集团在清洁能源领域方面走在全国前列,双方合作基础良好,希望企业充分发挥央企和龙头企业带动作用,结合乌当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优势,助推乌当清洁能源产业转型升级。乌当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聚焦企业需求做好项目落地服务保障工作,积极支持企业向上争取支持,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建设,实现互利共赢。

  艾疆表示,乌当产业基础厚实,资源禀赋良好,希望在双方前期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联络合作机制,加强沟通对接,实地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精心做好发展规划,携手拓展务实合作。

  王彬对乌当区给予三峡集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三峡集团的发展经营情况。他说,企业将充分发挥三峡新能源的行业影响力,主动承担央企的社会责任,与乌当区在清洁能源领域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希望乌当区支持三峡新能源贵州分公司带领相关产业链上的企业在乌当投资兴业,企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做好做优做大做强在乌当区的清洁能源项目,为乌当经济能源产业转型升级作出应有的贡献。

  区委办、区政府办、乌当区园区建设服务中心、三峡新能源贵州分公司及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李琴 姚益 卢俊璇)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